当前位置:

“小手牵大手” 怀化鹤城百名小天使上街劝导文明交通

来源:红网 作者:吴庆华 熊俊华 赵小斌 田佃 编辑:刘惟烜 2016-09-26 19: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天使们“小手牵大手”,帮助老爷爷过马路。

  红网怀化9月26日讯(通讯员 吴庆华 熊俊华 赵小斌 田佃)为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培养良好的出行习惯,9月25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民政局联合怀化市志愿者协会及微爱青少年服务中心,组织100名“公益小天使”走上街头,开展“小手牵大手”交通劝导活动。

  上午9时,来自鹤城区的100名“公益小天使”在100名家人及志愿者的陪同和带领下,顶着炎炎烈日,分成4组,分别来到太平桥、湖天桥、锦溪桥、顺天路十字路口,开展交通劝导活动。当行人准备过马路时,小天使们便手拿文明劝导小红旗和“文明交通请走斑马线”文明劝导牌,严肃认真地指挥行人过马路;当有人欲闯红灯时,小天使们赶紧鸣哨制止,并走上前去劝导;遇到老爷爷、老奶奶过马路时,小天使们会热心地走上去,用自己的小手牵着爷爷奶奶的手,帮助爷爷奶奶安全地通过马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