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楼红茶节助推茶叶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波 编辑:刘惟烜 2016-09-26 17: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9月26日讯(邵阳日报记者 刘波)9月25日,古楼红茶文化节在洞口县举行。这是本地主流媒体和茶业龙头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助推产业发展的一次尝试。

  邵阳茶资源丰富、茶文化底蕴深厚。目前,邵阳市洞口、隆回、武冈和新宁等地成为省内主要产茶区。

  茶叶产业的发展孕育了独具邵阳特色的茶文化。此次文化节由邵阳日报社和湖南古楼雪峰云雾茶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弘扬邵阳茶文化、促进茶叶经济繁荣。来自全国各地茶叶界的专家、学者及产商家从不同侧面梳理邵阳茶业历史,阐述邵阳茶文化,并对邵阳市茶叶产业的发展提出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波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26/40938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