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七届“湘博会”:双峰经开区引资18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乃继辉 编辑:刘惟烜 2016-09-27 08: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9月27日讯(通讯员 乃继辉)9月26日,以“产业新引擎,创新增动力”为主题的湖南省第七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简称“湘博会”)在娄底市体育中心举行。3个项目成功落户双峰经济开发区,引进资金共计18亿元。

  “湘博会”已成功举办七届,影响力不断扩大。双峰经开区将这一展会作为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加强交流合作的宽广平台、促进产业发展的有效载体。经开区组织了农友集团、湘源集团、金峰机械等二十多家农机企业参展。会展当日,园区企业最新研发的谷物烘干机、薯类加工机、收割机、大型喷雾机、无人植保飞机、叉草机等农机产品受到广大国内外客商的好评。

  当日,双峰经开区共计签约落户3个项目,即湖南佳合世家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4.5亿元的年产6万套轻钢结构住宅项目,一诺仪器中国有限公司投资3.5亿元的年产800万套医疗仪器项目,香港豪德集团投资10亿元的中国南方农机大市场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