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孩子”离家出走误上高速 交警及时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双 编辑:刘惟烜 2016-09-27 08: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熊双)9月24日,一名9岁小男孩离家出走,由于不熟悉路线,误入泉南高速公路,多亏湖南永州高速交警及时救助,才没有发生意外事故。

  9月24日19时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永州支队芝山大队民警在泉南高速巡逻时,发现一位小男孩正站在应急车道上哭泣,车辆从他身边呼啸而过,情况非常危险。民警在周围并未寻找到小男孩的家人,小男孩也一直在哭泣、不愿意说话,民警只得把小男孩带回队部,进一步了解情况。

  原来,小男孩一直与父亲生活,因私自花钱买了玩具,父亲一气之下严厉地批评了他,他便负气出走,准备从永州市珠山镇前往零陵市区的干爸爸家。由于小男孩只有9岁,对路线不熟悉,并且没有干爸爸的联系方式,他在半路迷了路,可又不敢随意寻求帮助,只得站在路中哭泣。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辗转联系,民警终于打通了小男孩家人的电话,并将小男孩送往其住所。在路上,民警对小男孩进行了耐心的劝导和教育。小男孩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不会再这么任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