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洣江生态滑草场开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鸿飞 罗华 谭珍利 何雁翔 编辑:刘飞越 2016-09-27 09: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6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罗华 谭珍利 何雁翔)激情滑草,欢乐洣江。今天,2016湖南·衡东乡村生态旅游文化节暨洣江生态滑草场开园仪式,在高湖镇洣江生态园举行。当天,举行了体验极限滑草、生态园观光游和名特优农产品展览等一系列活动。

  衡东是旅游资源大县,红色和绿色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今年8月,该县提出“旅游活县”战略目标,下大力气抓好全县旅游事业尤其是乡村生态休闲旅游发展。目前,已建成欧阳海山庄、新塘格桑花海等20余个各具特色的乡村休闲生态旅游项目。近3年来,成功举办三樟黄贡椒采摘体验、高湖万亩油菜花海观光游、荣桓映山红乡村生态旅游文化节等节会活动,较好地推介了衡东旅游,推动了全县经济发展。

  衡东县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借助乡村旅游节这一平台,持续扩大衡东乡村生态休闲旅游和户外健身活动品牌影响力,助推全县乡村生态旅游转型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