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马高速即将开始路面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编辑:王娉娉 2016-09-27 09: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江钻)益阳至马迹塘高速公路是湖南省高速公路规划网中平江至怀化高速公路中的一段,全线位于益阳市境内。项目建设总里程57.9千米。9月26日,据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的消息,益马高速即将全面开启路面施工。

  近日,益马高速路面工程设计交底会议在益马公司召开。会上,设计方就总体设计意图、参照规范、数量核算、关键工序、施工重点难点等进行了设计交底。益阳至马迹塘高速公路起于益阳市赫山区绕城高速K17公里处凤形山枢纽互通,向西经高新区、桃江县,于马迹塘镇北跨资江,止于与二广国家高速公路交汇处马迹塘西枢纽互通。全线共经过新市渡镇、谢林港镇、桃花江镇、浮邱山乡、鸬鹚渡镇、大栗港镇、武潭镇、马迹塘镇等8个乡镇。全线采用双向4车道建设标准,设计速度为100千米/小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