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带新欢回家遭前妻砍伤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编辑:王娉娉 2016-09-27 09: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9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杨晓娟 王威翔)常德桃源男子邹某出轨后被妻子连砍数刀,送进医院。9月26日,桃源警方通报该案相关情况,前妻小丽(化名)在民警劝说下投案自首,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9月20日凌晨1时许,桃源县公安局龙潭派出所接到县局110电话指令:称一女子将其丈夫连砍数刀,男子身受重伤,生死未明,现已被亲属送往常德市武警医院抢救。

  接警后,值班民警拨打报案人的电话了解详情,没想到,报案人小丽就是行凶之人。民警通过电话感觉到小丽情绪紧张,于是先对其进行安抚,并规劝她赶紧到派出所投案自首、说明情况。经过民警的耐心劝导,半小时后,小丽来到派出所自首。

  由于邹某伤势不明,值班民警遂将小丽连夜带至桃源县公安局进行留置和询问,同时调查取证了解伤情。经一夜手术,邹某已脱离生命危险。据小丽交代,自己与邹某2003年结婚以来,夫妻关系还算融洽,自从2015年元月丈夫认识一名25岁的年轻女子后,晚归次数越来越多。小丽希望丈夫顾及孩子,回归家庭。为方便与年轻女子交往,邹某提出让小丽去广东打工。

  今年8月底,丈夫以孩子即将开学为由,骗小丽回家,然后要求离婚。小丽见丈夫毫无回头的迹象,遂于2016年9月1日与丈夫离婚。

  由于刚离婚没有住处,前夫默许她在家中暂住几日。9月19日晚,前夫将年轻女子带回家,前夫拥着新欢睡在自己曾经睡过的大床上,小丽则和儿子挤在另外一张小床上。羞辱、悲愤的情绪愈积愈满,最终,小丽摸出挂在墙壁上的砍刀,对熟睡中的前夫连砍数刀……

  目前,小丽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