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客人访湘飞机上突发疾病 及时获救点赞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邓高红 董巧亮 陈美淇 编辑:陈佳婕 2016-09-27 14: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美国的Arella伸出大拇指,为湖南点赞。

  红网长沙9月27日讯(通讯员 邓高红 董巧亮 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湖南,湖南的医院非常棒,湖南的朋友们非常贴心!谢谢你们!”9月26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涉外医疗病房里,来自美国的Arella伸出大拇指,为湖南点赞。

  几天前,在从美国波士顿飞往北京的飞机上,Arella出现呕吐等症状,转机抵达长沙后,呕吐更加厉害,精神状态极差。在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的帮助下,Arella住进了湘雅二医院涉外医疗病房。

  湘雅二医院涉外医疗病房主任刘虹介绍,Arella刚住进病房时,血糖值已超正常值的4倍,多项检查结果属于危急值,医生诊断其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立即开展了治疗。

  获救后,Arella为了表达感谢,向医院赠送了鲜花,聊起这几天的经历,她不住地说“Well!Good!”,并竖起大拇指。

  “病人通过这几天的治疗,身体已逐步好转。”刘虹表示,Arella现在已经不再呕吐,并且能够进食,身体脱水和电解质失衡的情况也都纠正,即日即可出院,她也成为该院涉外医疗病房首位外籍患者。

  湘雅二医院党委书记周智广表示,该院新成立的涉外医疗病房,正依托湘雅名医、一级主任医师等在内的全院高水平医疗团队,推行VIP一站式综合诊疗,致力于为国内外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优质医疗服务。“我们正在打造与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高水平的涉外医疗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