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劲松调度创建城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马贵 肖涵 编辑:刘艳芳 2016-09-27 11: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劲松一行在昭祥新城小区检查。

座谈会现场。

  红网昭山站9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马贵 通讯员 肖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检在即,创建工作进入攻坚阶段。9月24日,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劲松带队到文明创建一线,并召开调度会推进创文和城管工作。区领导李白杨、吴新琼参加。

  当天,黄劲松一行先后来到昭山北大门市场,检查市场停车和摊贩经营秩序,到昭山路二期检查工地卫生、建筑围挡和运输秩序,到昭山镇双建社区检查四维路口秩序、“六乱”治理和无障碍设施情况,到昭祥新城检查小区卫生和建筑垃圾处理等情况。

  会上,区城乡建设管理部、党群和人社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昭山示范区2016年城管、创建工作。城管工作方面,今年5-8月,该区集中开展了店外经营、交通秩序、城区环境“六乱”治理、“门前三包”、占用盲道等专项整治行动,劝导、制止门店占道经营行为,整治违规摊贩200余户,劝导违法、违规摩托车及汽车300余辆,劝导、制止“六乱”行为400余人次,处理各类乱停乱放问题156起,清理乱涂乱画210余处,拆除各类广告横幅30余条,城区市容环境卫生不断提升。创文工作方面,针对当前迎检,按照要求完善并报送相关资料,结合创文标准对一些短板进行整改补全,区直部门、乡镇、社区等组成的工作组人员正走进社区,向居民宣传创文知识。

  “全区各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对工作的内容和目标做到心中有数;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促与考核”,黄劲松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要发挥主人翁意识,将昭山创建作为每个人应该要做的事情;全区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让“创建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通过努力赢得群众的认可与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