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诺生物在长沙收购美国PTS 完善手上实验室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于佳丽 2016-09-27 22: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三诺生物在长沙完成对美国PTS的收购。

2015年底,三诺血糖仪已经占据中国零售市场51%的份额,如今,三诺生物成为全球第六大血糖仪企业。

  红网长沙9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9月27日,三诺生物在长沙完成对美国PTS的收购,此次收购,三诺除了整合PTS产品,完善手上实验室的产品外,还将与美国PTS在研发、生产、供应链、市场等多方面形成优势互补。

  目前我国18岁及以上成人糖尿病患病率为11.6%,糖尿病前期率为50.1%,有效控制糖尿病危害的唯一办法是早诊断、早干预,血糖监测是早诊断、早干预、使血糖水平达标的必需手段。

  根据《中国2型糖尿病防治指南》建议,糖尿病患者不只是要监测血糖,还需监测血压、血脂、糖化血红蛋白等多项指标。为此,三诺一直在积极研发“手上实验室”,即通过手指血滴来监测血糖、血尿酸、血酮、血脂、糖化血红蛋白、尿微量白蛋白、肌酐等多项指标,帮助糖尿病人实现更全面的管理。

  三诺生物董事长兼CEO李少波介绍,PTS将携其领先的胆固醇和糖化血红蛋白检测系统,与三诺生物在中国销售的卓越血糖监测产品和Trividia在美国销售的血糖监测产品,构建同一市场框架体系。

  三诺生物将通过本次收购,完善糖尿病多指标监测,构建糖尿病人的健康大数据,并实现数据实时传输到云端,医生或健康管理机构在远端即可实时掌握糖尿病人的健康状况,然后通过远端干预,帮助糖尿病人全面达标,实现真正的智慧医疗。三诺除了整合PTS产品,完善手上实验室的产品外,还将与美国PTS在研发、生产、供应链、市场等多方面形成优势互补。

  2015年底,三诺血糖仪已经占据中国零售市场51%的份额,今年1月,三诺还收购了美国Trividia,是湖南近几年来医疗器械海外并购最大案例,三诺生物也由此成为全球第六大血糖仪企业,迈入全球血糖仪领先阵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