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摆手欢歌》“摆”进武陵山区民歌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化 吴吉祥 编辑:刘艳芳 2016-09-28 08:49:43
时刻新闻
—分享—

《摆手欢歌》表演

歌手们在激情演唱

  红网永顺9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文化 吴吉祥)“你来我也来,大家一起来,来了就一家人,热热闹闹乐开怀。”9月25日晚,2016年重庆黔江·中国武陵山国际民俗文化旅游节“民族风情城杯”武陵山民歌会,在一首来自湖南省永顺县旅游和文广新局原创的歌曲《摆手欢歌》中落下帷幕。来自渝鄂湘黔等地的顶尖山民歌手唱响黔江民族风情城,展示土家族、苗族民众多姿多彩的生活。

  武陵山民歌会邀请了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铜仁市、武隆县、石柱县、秀山县、彭水县、酉阳县、咸丰县、来凤县、恩施市、利川市、沿河县、宣恩县、龙山县、花垣县、永顺县、吉首市、松桃县、长阳县等20余个州市区县的157名山民歌手,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