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八个一”落实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梁小刚 谭杨涌 编辑:刘艳芳 2016-09-28 09:4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9月28日记(通讯员 梁小刚 谭杨涌)9月26日下午,湖南省会同县委法治办、县教育局和县司法局在县三中联合举行全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旭出席仪式并作指示。

  启动仪式上,三部门负责同志对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县三中就扎实开展好学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县普法讲师团结合案例,以问答形式给现场300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法治专题讲座。

  会同县将持续开展好“八个一”活动:即举行一次启动仪式、悬挂一条宣传横幅、发出一份倡议书、举办一次法治讲座、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开展一次回头自查工作、开展一次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行动、开展一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通过灵活多样、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全县中小学生开展校园暴力预防教育,增强中小学生自觉遵法守法和依法维权意识,提高中小学生防范校园暴力的能力,依法抵制各类校园暴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