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落实领办党代表提案

来源:红网 作者:严非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28 09:5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华容站9月28日讯(分站记者 严非平)9月24日,湖南省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来到章华镇五星村,对自己领办的《关于加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的提案》进行现场督办。

  华容县章华镇五星村完成合村后,人口由2209人增至5863人,原有村级服务平台已不能满足群众需要。华容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上,该村党代表联名提交《关于加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的提案》,该提案得到县委高度重视,由刘铁健书记领办。党代会期间,华容县委共收到310名党代表31件提案,决定对7件提案予以立案,由华容县委常委班子成员牵头领办,37个部门单位承办。党代会后,领办提案的县委常委迅速展开密集调研,推进提案落实工作。

  在现场督办中,刘铁健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尽快启动实施,争取早日建成高标准、多功能的村级综合服务平台,为群众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严非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28/40954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