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农业系统涉农项目抽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秦顾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09-28 10: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28日讯(通讯员 秦顾) 根据湘潭市农委《关于开展农业系统涉农项目抽查的通知》,推进昭山示范区涉农惠农资金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和农业系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9月份,区社会事业部农业办在全区农业系统开展涉农项目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抽查工作按照市农委《通知》的要求,共派出15人次,对5个项目、4个合作社和行政村进行抽查。抽查涉及涉农项目资金共366万元。工作人员采取现查阅资料、查看资金凭证和项目专项账户,察看项目现场、走访座谈等方式进行检查。通过检查,资金管理上财务账目清楚,市财政各项目的专项资金,能按时入账并使用在各相应的项目中,专项资金的引导作用得到了发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