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西部民族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移师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杨清平 编辑:王津 2016-09-28 10:53: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西部民族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移师长沙

  红网新晃站9月28日讯 (通讯员 杨清平)9月27日,2016中西部民族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移师湖南,举行长沙赛区复赛,入围该阶段赛事的广东省外75个团队(企业)将陆续登台路演。

  在首日比赛中,除去11个企业外,还有25个团队分别在两个路演室相继亮相。包括中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城市学院及怀化学院的优秀大学生团队通过大赛的平台展示了青春、智慧、热情、创新的风采。

  “益生抗菌肽氨基酸饲料添加剂”“物联网远程控制智能家居系统”“高效植物营养剂——'营养大师'产业化互联网平台建设”等项目迎来评委阵阵赞许。来自怀化市人社局就业服务处的龚锦程评委说,新形势下,只有科技创新与大众创新创业紧密结合起来,才能为经济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赛事举办方表示,将进一步创新政策机制,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舆论宣传,切实形成体系健全、协调发展、服务完善、成效显著的科技创新创业格局,着力打造发展新引擎。

  本届大赛举办方将为优秀项目提供孵化场地、创业就业、落地发展等基础设施配套及奖扶政策服务。旨在鼓舞中西部民族地区自主创业的信心和热情,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同时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