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偷撬门偷个“家”来住 房主回家惊呆了

来源:红网 作者:康固生 编辑:刘艳芳 2016-09-28 12:5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9月28日讯(通讯员 康固生)许久不回老家,一开门发现自家房里睡了一名陌生人,还“添置”了不少家当——这样惊悚的一幕发生在湖南省沅江市草尾镇,长期在外的朱某和妻子回家后,被房内的情形惊住了。9月27日,沅江警方据此,破获了多起由一人单独实施的盗窃案。

  9月22日11时许,沅江草尾派出所接报警称:某居民楼发现一名可疑男子。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发现该男子被居民团团围住。报警人朱某称:自己和妻子一直在株洲居住,在草尾的房屋一直没人看管。当日,夫妻回到草尾,发现门锁被撬坏,房间里睡了一名陌生男子,于是叫来邻舍辨认。发现大家都不认识这名男子后,朱某当即报警。

  经查,这名“家里的陌生人”姓何,是一名从外地流浪来沅江的无业男子。何某前段时间在草尾镇逗留时,发现这间房子长期无人居住,于是撬门入室“住”了下来,以此为家已有半月。因为何某白天休息晚上外出作案,周围的居民也未能觉察。

  同时,朱某夫妇还发现房子里的很多物品不是自家的。警方讯问下何某交代,那些物品都是他近期偷来的。经过清点,何某在这间房子里堆积了80余斤肉类、60余斤大米、6箱香干、数桶食用油等食物,电风扇1台、手机8部和其他物品若干。

  经过警方持续深挖案件,已查明何某龙共实施盗窃案18起,涉案物品价值1万余元。

  目前,何某龙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