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8众创公开课长沙举行 导师称投资人背后投的是信任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康晓乔 2016-09-28 15:1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现在,创业者融资融的是信任,投资人看财务报表是表面,真正的背后投的是信任。”今天上午,在长沙举行的“58众创入园暨训练营创业公开课”启幕仪式上,58到家CEO陈小华在上公开课时如此说。

  他认为,创业者视野要开阔,并不要放在湖南,而要放眼全国,“湖南很多创业者就如赛道选手,视野、方向感太差”。58众创CEO吴阔、国兴资本董事长刘玉良等多位实战老师也与创业者展开深入交流,共同剖析企业经营痛点,寻找成长之道。

  58众创CEO吴阔表示,作为一家全国性创业创投平台,58众创致力于创造“一站式多维创业生态圈”,帮助企业链接各种资源,助力早期创业团队快速发展。而58训练营,专为成长型企业提供创业实战培训,为入营企业详解资本运作及对接国内一线资本资源、58系平台资源、创始人资源以及其他行业资源,并提供大数据领域、电商运营、品牌传播、技术研发、新媒体运作等诸多实战支持,从而减少企业试错成本,全心全力扶助入孵58训练营的企业成长与成功,为创业者搭建风向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