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结石病治疗学术研讨会长沙举行 百余名专家探讨热点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龙明雄 编辑:康晓乔 2016-09-28 17: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结石病微创治疗新进展学术研讨会”在长沙南湖医院举行

  红网长沙9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通讯员 龙明雄)今日上午,由湖南省康复医学会康复工程委员会主办,长沙南湖医院协办的“2016结石病微创治疗新进展学术研讨会”在长沙南湖医院举行,百余名泌尿外科专家就当今泌尿结石领域的热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研讨会上,来自中南大学泌尿系结石病研究所、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泌尿外科、结石病诊疗中心及业内数名拔尖泌尿结石专家,以专家讲座、病例讨论、手术视频等方式进行业务交流。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张选志教授、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陈业辉教授还分别进行了专题讲座。

  泌尿系结石的发病率在湖南省泌尿系疾病中居首位。近年来随着微创手术技术的发展,微创结石手术器械的不断升级,处理结石的手术方式取得了极大的进展。会议过程中,长沙南湖医院还就“美国钬激光碎石取石”手术过程进行了实况转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