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里约奥运会举重冠军向艳梅回古丈“探亲”

来源:红网 作者:余国林 编辑:王津 2016-09-28 15: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9月28日讯(通讯员 余国林)9月27日,在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的冠军获得者向艳梅回古丈“探亲”,感受家乡情怀。向艳梅和她的教练员一行先后来到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和母校——古丈县玉玲举重学校两地参观游玩和看望学弟学妹。向加茂、宋祖林、李言志、梁明金等县领导陪同。

  在玉玲举重学校的训练房里,向艳梅还忍不住言传身教,指点学弟学妹举重的动作要领,由衷的希望小运动员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当问及今后的打算时,向艳梅表示,目标是4年后的东京奥运会。

  古丈县玉玲举重学校成立于1987年,现有运动员80人,该校规模不大,但却培养输送了世界冠军龙玉玲、罗红卫、陈初富和奥运冠军向艳梅,他们不仅传递了挑战自我、拼搏进取的精神,而且继承了我们湘西儿女顽强不屈、善良坚韧的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