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会见香港部分商协会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王津 2016-09-28 18: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剑飞会见香港部分商协会代表

  相关链接湖南155个“135”工程项目与港澳企业家面对面“相亲”

  红网香港9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2016湖南创新创业“135”工程项目招商对接活动正在香港举行。今天下午,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在香港会见了参加对接活动的香港总商会主席吴天海等部分商协会代表。

  张剑飞说,湖南地处东部沿海地区和中西部地区过渡带、长江开放经济带和沿海开放经济带的结合部,铁、公、水,海、陆、空,现代立体交通十分发达。通过多年发展,湖南在新兴农业,矿产品加工,基础设施建设,住房建设、装备制造、水电路桥等产业处于领先地位。良好的产业基础,丰富的人才资源和劳动力资源,以及良好的口岸平台、园区平台、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使湖南成为了国内外投资商青睐的首选之地。港资企业在湖南对外开放和开放型经济发展中占据着重要地位,希望香港企业能够在湖南布局更多的项目,把先进成熟的经营理念、管理经验带到湖南,把口岸、平台、人才等优势移植到湖南。

  吴天海说,湖南历来是港商投资的重点,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更多会员企业前往湖南投资,利用湖南在区位、交通、人力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开拓内地市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