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编辑:曾小颖 2016-09-28 21:00:20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文浩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红网永州站9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刘林霞)9月28日下午,陈文浩同志主持召开永州市第五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委和市纪委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审议了《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吴志雄同志对第五届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人事安排和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酝酿产生的情况进行了说明;讨论通过了第五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布置了各代表团推选分团预选和大会正式选举的监票人。讨论通过了关于市委工作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