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载了满满一车货物 面包车司机杭瑞高速上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曾文宇 编辑:刘惟烜 2016-09-29 12:03:35
时刻新闻
—分享—

违规载货的面包车。

  红网常德9月29日讯(通讯员 杨峰 曾文宇)9月26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武陵大队民警在杭瑞高速南县收费站执勤时,查获了一辆违规载货的面包车。

  当天18时许,民警在南县收费站执勤时,一辆银灰色面包车缓缓驶入收费站广场,民警示意其停车,并出示有效证件。在例行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除驾驶位外,车内空间载了满满一车货物。民警询问驾驶人是否知道面包车属于客运车辆、不可以违规载货,驾驶员声称“不知道”。民警对其进行了教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9条规定,依法对其开具了罚款100元的处罚决定书。

  民警提醒,面包车不属于货运车辆,违规载货或拆除座椅后载货上道路行驶,都将增加车辆的危险系数,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着极大的行车安全隐患。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谨慎行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