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水务局召开河道采砂安全生产工作约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仁开 黄江裕 编辑:刘惟烜 2016-09-29 09:4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9月29日讯(通讯员 蒋仁开 黄江裕)9月28日下午,湖南省临武县水务局召开全县河道采砂安全生产工作约谈会,相关乡镇领导和砂场业主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2016年全县河道采砂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通报,组织学习了相关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并对砂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乡镇领导和砂场业主讨论了相关工作意见并作工作表态。会议要求所有砂场业主,要增强安全意识,要严守不发生安全事故的红线和不安全不生产的底线。

  临武县水务局副局长蒋江明对2016年河道采砂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规范有证,杜绝无证;二是鼓励安全,杜绝危险;三是淘汰落后,鼓励先进;四是提倡绿色,杜绝污染。最后,蒋江明要求各砂场业主提高安全意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加大安全监管和隐患整改,确保国庆期间的生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