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五彩艺术团代表队参加健身球操比赛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刘惟烜 2016-09-29 09: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9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晋)9月28日,从当天落幕的湖南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球操上传来好消息,醴陵五彩艺术团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的佳绩。

  来自长沙、株洲、湘潭等12支代表队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两轮比赛,醴陵五彩艺术团代表代表株洲地区参赛。

  健身球操是一新兴、有趣、特殊的体育健身运动,它集艺术体操、舞蹈为一体,风格分为街舞、拉丁、爵士、拉拉操、武术、健身健美和拉花等,以单球或双球为主,具有很好的健身性、观赏性、娱乐性,深受广大中老年人喜爱。“运动的同时,还能击打保健穴位,起到通经络、舒筋活血、强身健体的作用,很适合我们老年人。”参赛队员胡纯清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