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颁发第1万本不动产权证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彭小云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09-29 12:00: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彭小云)在经过9个月试点后,昨日,浏阳市水岸山城的业主邓建校拿到该市编号为第10000号的不动产权证书。记者了解到,浏阳市作为首批省级不动产统一登记试点县(市),其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截至昨日,浏阳市共办理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41801宗,出具不动产登记证明21339份,并在昨日成功颁发第10000号不动产权证书。

  2015年3月,浏阳、芷江和澧县一起被确定为湖南省不动产统一登记试点县(市),于今年1月5日颁发湖南省第一批不动产权证书。2月25日,长沙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浏阳召开,确定不动产统一登记试点“浏阳模式”在长沙市全面推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