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风吹倒围挡 砸伤六旬夫妻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王娉娉 2016-09-29 10:23:4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8日晚,茶子山中路与岳华路交界处,被大风刮倒砸伤路人的施工围挡已被清理,现场只 留下了部分铁架。图/记者杨旭

  红网长沙9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张沁 通讯员 王国光)9月28日下午2时,长沙茶子山中路与岳华路交界处,杨大爷和老伴吴娭毑被围挡砸伤。目前,两人正在医院治疗。

  下午4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记者看到,该施工围挡高约2米。施工方负责人告诉记者,当时风很大,由于旁边的围挡不是特别坚固,被风刮倒了。事发后,他们对有安全隐患的围挡进行拆除,对其他围挡进行了加固。

  随后,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受伤的两位老人。吴娭毑告诉记者,28日下午1点多,她和杨大爷出门散步。由于风太大,他们走到工地附近时,被风吹倒的围挡砸伤。吴娭毑脸部被砸中,杨大爷头部、右肩受伤。

  医院急诊科主任介绍,吴娭毑主要为鼻中隔骨折及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由于吴娭毑已经66岁,需要先消肿,身体情况有所恢复后再进行手术。杨大爷主要为头部皮下血肿,颅内未出现出血现象,右臂及肩关节未见明显骨折。

  目前,工地负责人已与家属协商解决此事。

  提醒

  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长沙市气象台9月28日下午4时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长沙市区、望城区、浏阳市、宁乡县未来24小时将出现6级大风,阵风7级以上。

  请市民关好门窗,公司及工地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