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组织观看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夏娟 杨松华 编辑:于佳丽 2016-09-29 11: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9月29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夏娟 杨松华)9月28日上午9点,湖南省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大祥区城南街道党工委克服实际困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部门为单位,在各自办公室通过邵阳传媒网直播平台集中收看开幕式实况,各村(居)两委成员、党员群众分别在各村集中收看。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为,龚书记的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过去五年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地描绘了邵阳市今后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此次党代会精神,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的安排部署,以新理念新战略引领新发展,坚持创新与实干相结合,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城南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