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张家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复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范漫 张潘 编辑:于佳丽 2016-09-29 13:41: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复会)

  红网张家界站9月29日讯(分站记者 李森林 范漫 张潘)9月29日上午11点,杨光荣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复会)。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29名,因病、因事请假3名,实到代表326名,符合规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王志刚、艾可知、田华玉、朱国军、刘桦、刘绍建、刘革安、杨光荣、杨昌永、余怀民、汪业元、罗智斌、袁美南、郭天保(以姓氏笔画为序)。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宣布了选举结果,选举产生了中共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中共张家界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当选人名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