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召开中小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刘惟烜 2016-09-29 14: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9月29日讯(通讯员 潘登)为深入推进2016年下半年辖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9月29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召开辖区中小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会议。怀化市教育局、鹤城区委政法委、区综治办、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鹤城辖区市直、区直40所中小学的单位综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中小学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校要多开展以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基础设施安全、防汛安全和周边环境治理为主要内容的校园安全专项治理活动。同时,各中小学校要向学生宣传禁毒知识,组织参加全国禁毒知识竞赛,营造平安创建浓厚氛围,积极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马上就放国庆长假了,学校一定要向学生、家长传达假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假期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