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研究讨论仰天湖周边道路命名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卓 编辑:刘惟烜 2016-09-29 15:1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卓)昭山仰天湖公园是“精美湘潭”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湘潭市昭山示范区的标志性工程。随着项目建设的推进,周边道路命名工作被提上议事日程。

  9月27日,在前期一系列调查摸底、实地查勘、广泛征集意见的基础上,区社会事业部组织镇、村组、区直有关部门、项目建设单位等工作人员召开专门会议,就仰天湖周边道路命名方案进行研究和讨论。会议对仰天湖周边历史地名、项目建设现状、当前特色、命名原则等进行充分分析,提出了按周边地理实体(老地名)、体现绿心特色(植物种类)、昭山历史文化进行命名的三套建议方案,取得了初步成果。

  下阶段,昭山示范区将对前期工作进一步深化,在完成初步审核后,依程序向市级提出命名请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