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司机遇爆胎不知所措 交警当修理工帮忙换备胎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6-09-29 15: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当起了临时修理工。

  红网株洲9月29日讯(通讯员 许琳)“要不是他们帮忙,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9月29日上午,罗女士的爱车开到湖南株洲神农城时,与花坛边缘剐蹭后爆了胎,正在附近执勤的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帮罗女士换上了备胎。

  当天上午9时,三中队中队长李安明带队执勤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循声望去,在天台路由东往北右转向珠江路的路边,一辆牌照为湘B2L×××的白色比亚迪小车慢慢停了下来。民警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小车的右前轮爆胎了。驾驶员罗女士下车后,一脸不知所措。她说自己的视力不好,加上当时下着大雨,右转弯时撞到了花坛,然后就爆胎了。

  了解情况后,协警袁波、王潇鹏从比亚迪小车后备厢取出备胎,拿出千斤顶等工具,架千斤顶、松螺丝、拆轮胎、装轮胎、紧螺丝,不一会儿功夫,轮胎就换好了。罗女士看到民警、协警冒着大雨热心地帮自己换胎,一边连声道谢,一边拿出手机:“我要拍照发朋友圈,为民警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