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交警节前整治乡村交通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张尤田 程道亮 编辑:王津 2016-09-29 16:0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站9月29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张尤田 程道亮)“同志,您好!请出示您的驾驶证和行驶证!”9月28日,在湖南省资兴市州门司镇农贸市场及该镇彭市镇区农贸市场路段,该市交警大队行动小组执勤人员设立检查点,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交通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涉牌涉证、超员超速、非法载客及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为群众国庆假期出行装上安全锁。

  行动中,执勤人员在检查点对过往的客运车辆、货车、面包车及摩托车进行逐一检查,加强对客运车辆的安全设施进行重点检查,提醒驾驶员不超员超速,注意安全行驶。在农贸市场,行动组在醒目位置张贴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画,同时向商户及赶集村民发放宣传资料及安全知识读本、讲解安全常识。

  为强化国庆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市民出行安全、便捷,资兴市交警大队派出行动小组分赴全市各个乡镇进行乡村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高村民安全避险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