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笑满三湘”文艺晚会送欢笑到南华大学

来源:红网 作者:程水芳 刘可欣 编辑:刘惟烜 2016-09-30 08:58:33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兵带来相声表演。 李奇琪 摄影

杂技表演《星空漫步》。 李奇琪 摄影

  红网衡阳9月30日讯(通讯员 程水芳 刘可欣)9月29日晚,湖南省“笑满三湘”送欢笑下基层文艺晚会在南华大学南校大礼堂举行。本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涵盖了歌舞、相声、小品、杂技等表演形式。

  南华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表演了开场歌舞《美丽中国走起来》,舞蹈演员围绕着演唱者上演了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场面恢宏大气。相声表演艺术家大兵、湖南经视主持人刁子分别带来了相声《刘海砍樵》《恭喜发财》,表演者妙语连珠,幽默的演出引得现场观众欢笑连连。小品《365个祝福》则以医患关系为主题,演绎出一场精彩好戏,现场掌声经久不息。省文联推送的杂技《星空漫步》把晚会气氛带向又一个高潮,演员精妙绝伦的杂技功底,在一个个高难度动作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此外,表演唱《对你爱不完》、群舞《一抹红》等节目都为晚会营造出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今天的节目非常精彩,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也让我们更进一步了解艺术经典,接受艺术熏陶。”晚会结束后,南华大学学生会主席薛令君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