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烧玉米秆引发森林火灾 隆回六旬老汉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邓晓 编辑:刘惟烜 2016-09-30 09:4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9月30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邓晓)9月29日,湖南省隆回县森林公安局对三阁司镇葫芦冲村森林火灾肇事者、64岁的焦某实施刑事拘留。这意味着三阁司镇“9·26”森林火灾案宣告侦破。

  9月26日,隆回县森林防火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三阁司镇葫芦冲村发现森林火情。森林公安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积极开展扑救,并对起火原因展开调查。通过调查走访和现场勘查,民警发现居住在三阁司镇葫芦冲村1组的焦某具有重大嫌疑。经查明,64岁的焦某于9月26日上午10时左右,在位于野牛岭山场的责任地内,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燃玉米秆,不慎将旁边的杂草引燃,并引发森林火灾,过火林地面积达89亩。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