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师范学子和特殊学校孩子交朋友 提供情感陪伴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邱玉函 编辑:刘惟烜 2016-09-30 10:0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9月30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 邱玉函)9月29日,湖南省武冈师范学校志愿者再次来到市特殊学校,通过交朋友、玩游戏,在欢声笑语中陪伴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今年4月,武冈师范学校发起特殊儿童游戏成长训练公益项目,提供周末游戏陪伴和艺术培训服务,深受市特殊学校师生欢迎。市特殊学校现有百余名残障学生,大多被家庭生活与社会生活排斥和遗弃,只能住校托管、封闭管理,内心孤独并渴望心灵关怀,学习能力、人际互动与社会融合能力亟待提升。由于学校师资薄弱、课程单一,须经常吸收社会赞助补足办学经费,亟须舞蹈、音乐和美工专业教师。

  接受过专业训练的武冈师范学生可为特殊儿童提供情感陪伴、心理疏导和艺术培训等。目前,武冈师范学校志愿者已成为全市公益事业中一支重要的“生力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