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油茶企业启动100%纯茶油炒菜项目 号召打造良心餐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浩 黎鑫 编辑:胡冲 2016-09-30 13: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浩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100%纯茶油炒每一道菜,健康生活,‘油’此开始。”9月29日,一场由上海油此开始餐饮公司发起的纯茶油炒菜品鉴活动在长沙启动,号召良心餐饮人,一起打造良心餐饮。

  活动发起人李买阳介绍,他从事餐饮服务业10余年,亲眼目睹了餐饮行业的现状和发展瓶颈。“我们希望携手良心餐饮人,一起打造良心餐饮。”李买阳说,油此开始已在全国启动了“100%纯茶油炒菜”项目,号召餐饮人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每道菜只用纯茶油烹饪,合力打造健康餐饮产业生态链,“预计在明年将完成百城千店的目标”。

  作为长沙首家纯茶油炒菜餐饮企业,盛记海鲜酒楼海悦店董事长余忠诚介绍,他们是今年6月与油此开始公司合作,启动了“100%纯茶油炒菜”项目,业绩明显上升,顾客也非常认可。

  活动现场,到场的嘉宾深刻体验到了纯茶油炒菜的独特美味,并纷纷点赞,“比起植物油,纯茶油要更香,而且油而不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