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咸嘉湖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菲 编辑:王津 2016-09-30 13: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杨菲)9月28日下午,岳麓区咸嘉湖街道银谷国际社区组织辖区小区物业公司、酒店、KTV及大型餐饮店等企业单位负责人,召开“社区消防网格化”暨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银谷国际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社区辖区目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要求各企业单位在国庆节前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消除安全隐患。随后,“居安消防”教官对什么是消防网格化、消防网格化如何运作、发生紧急情况如何逃生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其他地区典型消防案例进行了分析。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银谷国际社区将组织开展居安消防入户工作,积极推进微型消防站和消防网格化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和企业安全意识,加强与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互动,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