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前再加力 邱初开率队深入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实地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吴娟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09-30 16: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地督查

实地督查

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

座谈会

  红网慈利站9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吴娟)为提升慈利县旅游服务质量,加强旅游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国庆黄金周期间旅游市场的文明有序和安全稳定。 9月30日一大早,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率队到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实地检查,督促景区做好节前各项准备工作。高靖生、钟佳君、戴必欣、戴建军等县领导一同督查。

  在大峡谷景区,工作人员正为国庆旅游黄金周的到来紧张忙碌着。邱初开一行实地察看了景区上下停车场建设情况和景区入口处非法摊棚摊点拆除情况,详细了解了玻璃桥迎接国庆黄金周的备战情况。针对景区周边环境卫生、旅游秩序等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旅游、公安、安监等各有关部门要做好节前安全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责令整改。

  座谈会上,邱初开向与会人员传达9月29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工作调度会精神,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科学研判黄金周旅游形势,紧盯玻璃桥景区等重点旅游项目接待工作。着眼全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瞄准零有效投诉、零事故目标,进一步优化部署、强化措施,确保打赢景区黄金周旅游接待和旅游安全保卫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