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光荣主持召开新一届张家界市委第一次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 金亚平 张潘 编辑:王津 2016-09-30 16:33: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2016年第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会议

  红网张家界站9月30日讯(分站记者 金亚平 张潘)9月30日上午,在中共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新当选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召开中共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2016年第一次常委会,明确常委职责分工,对当前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明确了市委常委会成员的职责分工。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成员要找准定位、全面履责、扎实工作,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该抓的工作抓起来,充分发挥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

  会议对国庆节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抓好项目建设、公车改革,在“抓五联”的基础上,领导干部还要抓紧联系棚改项目,开展人大、政协“两会”筹备工作。新的常委班子要用好的精神状态,加倍努力、勤奋工作,不负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会议要求,“十一”黄金周期间,领导干部要带头值班值守,按照2016年国庆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调度会上的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国庆节期间全市旅游接待工作,确保实现“安全、畅通、质量、秩序和效益”五统一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