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信悬赏公告助力 隆回交警破获肇事逃逸案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晓艳 编辑:刘惟烜 2016-09-30 19:1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9月30日讯(通讯员 彭晓艳)9月30日,湖南隆回交警大队民警利用隆回交警微信公众平台,破获一起交通肇事伤人逃逸案件。

  9月18日,隆回交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隆回县石门乡盐塘冲村9组路段,一辆女式摩托车撞伤行人罗某后逃逸。事故中队民警罗小兵、邓兵立即赶赴现场,通过现场勘查取证,调查走访,锁定嫌疑车辆和肇事驾驶员胡某。民警连续几天在肇事车辆逃跑的沿途进行走访调查,排查过往车辆,但仍然没有找到肇事者。

  9月27日,民警编辑悬赏通告,并将这一信息发布到隆回交警微信公众平台上。信息一发布,立即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大家在朋友圈不断地转发。9月28日上午,肇事者胡某的亲属看到朋友圈的通告后来到交警大队,声称胡某已逃离隆回,现已通知其归案自首。胡某在其亲属的大力配合下,于9月30日来到隆回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交代了事发经过。

  民警对肇事车辆驾驶人胡某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