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开展“深山沟里种太阳”文艺扶贫助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付强 王成海 编辑:刘艳芳 2016-09-30 19:1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付强 王成海)9月28日,湖南省洞口县文联、各文艺家协会组织文艺助教志愿者来到长塘瑶族乡开展“深山沟里种太阳文艺扶贫助教活动”,为山里孩子插上艺术翅膀。

  今年初,县文联、县各文艺家协会全面启动文艺精准扶贫工程,先后组织一批文艺志愿者走进全县10余个边远山区乡镇开展文艺扶贫助教活动。

  在当天上午的活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曾泽群要求全县文艺工作者组织文艺志愿者小分队,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面向困难群体通过慰问演出、辅导培训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文艺扶贫活动,提振百姓信心,发挥积极作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曾泽群还在座谈会上对县文联上半年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好下阶段文联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曾泽群要求县文联各协会紧扣“文”“联”二字,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进一步夯实基础;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六县建设”工作,充分利用洞口县资源优势,有计划、有重点地组织创作一批主题突出、有思想内涵、有深度、有温度的优秀作品,要在文化产品上有新突破,推出一批在全省、全国具有一定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文艺作品,打造洞口特色文艺品牌,进一步提升洞口知名度;要内引外联,强化服务,切实增强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将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心声与需求放在心上,落实到工作中,营造联合团结的氛围,让文艺工作者连成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为洞口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