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学习传达贯彻岳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洪伟 编辑:王津 2016-09-30 16:57:15
时刻新闻
—分享—

君山区召开区委中心组第六次集体(扩大)学习现场

  红网君山站9月30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9月30日,君山区召开区委中心组第六次集体(扩大)学习,区委书记谢胜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动员全区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得力的工作措施,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努力实现跨越赶超。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勇主持,全体区级领导,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办)场党政一把手参加。

  谢胜指出,岳阳市第七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全面系统、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是一个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统筹兼顾的报告,是一个开拓进取、振奋人心的好报告,是今后五年甚至更长时间我们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一定要认真学习报告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任务要求。

  如何抓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谢胜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要采取各种生动活泼、行之有效的方法,使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进村组入农户,进社区入居民,进车间入班组,进学校入课堂,在全区形成浓厚的氛围,掀起学习的热潮。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区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与关注民生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立足我区改革发展和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以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指导和推动当前的各项工作,加快推进“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全力实施“1+5”发展战略,不懈努力,扎实工作,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时要求,在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同时,要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区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把学习的过程变成增强本领、推动工作的过程,确保全面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力之组织学习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