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港皮影艺术馆昨日开馆 “千年卡通”等你来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颜家文 编辑:王娉娉 2016-10-01 09: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颜家文 实习生 詹依)昨日,“靖港皮影艺术馆”在望城区靖港古镇保健街正式开馆。国庆长假,不妨陪着你的孩子,来靖港古镇一睹“一口诉说千古事,双手舞动百万兵”的“千年卡通”——皮影戏的风采。

  靖港皮影艺术馆共两层,面积440平方米,一楼是四个展厅,二楼是互动区和观看区。艺术馆展出望城皮影世家第五代传人朱国强搜集整理的剧本、乐器、道具、历史文献等展品近2000件;喇叭、京胡、锣、钹等传统乐器让人好像听到一场热闹的大戏;1000多张不同造型的皮影挂满各间屋子,威风凛凛的关公、喜笑颜开的寿星、憨态可掬的猪八戒……

  来规划展示馆 见证新长沙成长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国庆期间,迎来一周岁的长沙规划展示馆将献上一道道国庆大餐,为市民和游客了解新长沙发展,提供全新的高科技互动体验。

  国庆期间,长沙规划展示馆正常开馆,将针对6岁至12岁的儿童举办“彩绘长沙 我是城市小规划师”活动,小朋友现场报名,可用彩笔涂鸦长沙地标性建筑,画出心中的大长沙形象。规划展示馆还将每天增加定点讲解4场,每天定时播放长沙城市总体规划沙盘模型影片6次,定时开放数字沙盘4次。备受观众喜爱的3D影院、VR自驾、环球达人等互动项目也全部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