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举行新员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王娉娉 2016-10-01 10: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小华)昨日,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新员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在省委党校举行,一批新鲜“血液”注入新区。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虢正贵,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出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是湖南湘江新区与省委党校首次合作举办,共有70人参加,包括44名新入职员工和26名新提拔干部。本次培训共开设10门课程,内容涵盖经济形势分析、干部党性修养、公文写作、舆情应对以及新区规划、项目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学员利用5天时间进行集中封闭学习,通过专题讲座、讨论交流、现场观摩等方式,迅速了解区情,提升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

  虢正贵在结业典礼上指出,湖南湘江新区担当着国家级新区的历史使命,作为全省、全市核心增长极,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阶段性目标的进程中,大家可以大有作为;新区作为综合性经济功能区,必须集中精力抓建设,突出项目核心、招商引资、产业培育,每位新区人必须不断学习、深入思考,始终坚持“新”的理念,让思维随着时代一同创新;作为一个新区人,要锤炼党性,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区干部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