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人过马路被车撞伤 联系不上家属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王娉娉 2016-10-01 11: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张沁)50岁的许令纯(音)刚刚做完开颅手术,依然昏迷,静静地躺在长沙市第四医院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身边无亲朋好友陪伴。而她的家人,至今不知身在何方。

  9月29日晚7时许,在雷锋大道,许令纯(音)在过马路时不慎被一辆车撞伤,肇事司机立即拨打120,救护车就近将其送往长沙市第四医院。

  医院急诊科接诊后,对其进行检查,考虑为脑外伤、脑挫裂伤。不久,该患者病情加重,陷入昏迷。急诊科立即将其转入神经外科,进行开颅手术。手术后患者依然昏迷,未脱离生命危险,在神经外科进行重症监护。而此时,家人迟迟未到。

  根据检查时记录,许令纯(音)生于1966年10月,已婚,育有一子,家住汽车南站附近,丈夫为龙辉(音)。警方根据现有情况,调出两个相关的电话号码,但显示为其丈夫的手机号一直关机,而据称为儿子的手机号一直无人接听,9月30日电话终于接通了,对方却说找错了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