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这两个离家的孩子请快回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王娉娉 2016-10-01 11:3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张沁)国庆节到了,长沙有两个男孩却还没回家——12岁的男孩杨子祺9月25日离家出走,13岁的赵谞懿9月6日从学校出走,他们的父母如今仍在焦急寻找中。如果您知道他们的下落,请与本报帮帮热线85571188联系。

  9月25日下午4时左右,12岁的男生杨子祺在长沙高云市场离家出走。当时上身穿天蓝色长郡圆领T恤校服,下身穿深蓝色校服裤,脚穿蓝色拖鞋,身高约156厘米左右。

  其母亲杨女士介绍,9月23日晚,杨子祺和同学玩游戏很晚才回家,当晚自己和老公便教训了他。24日是周六,杨子祺没做作业反而继续玩游戏,老公很生气,就打了他一顿。25日上午,杨子祺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异常,下午4时左右,杨子祺出门了,哪知他再也没回家,还拿走了家里约900元现金。

  杨女士和家人到处找过,但是均没有发现杨子祺的身影。对此,她特别后悔,“他曾经就跟我们抱怨过,说我们逼得太紧,但是当时我没当回事。可能是我们平时的教育方式太过于简单粗暴,也和他缺少沟通。”

  还有一个少年也出走未归,他就是长沙市一中雨花新华都学校1508班就读的13岁男生赵谞懿。9月6日,他上学时未带学生卡,与学校保安发生了口角,返回家中拿走约6000元现金后出走了。

  赵谞懿父亲赵先生说,有同学曾在长沙市高桥大市场、二十六中学、大桥四区附近看到过他,“好像知道我们在找他,感觉是在故意回避我们。之前还在QQ里回复同学,但最近八九天都没音讯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