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细细小雨迎国庆 2日起湖南以晴天为主

来源:红网 作者:孙姣 编辑:刘艳芳 2016-10-01 14: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日讯(通讯员 孙姣)9月30日,湖南雨水“光顾”,气温回升无力,湘东最高气温普遍不足20℃。预计,10月1日,湘东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2日后全省以多云到晴天天气为主,气温回升。

  据实况监测显示,9月30日8时至10月1日8时,全省大部地区出现降雨,以小到中雨为主,衡阳、南岳、衡山3县市降大雨,南岳日降雨量最大,达44.5毫米。气温方面,9月30日全省平均最高气温19.3℃,相较前一日略有抬升,但气温整体不高,其中省会长沙,最高气温仅16.7℃。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国庆假期省内大部分时段天气状况和空气质量良好,适宜出行和户外活动。1日湘东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2日后全省以多云到晴天天气为主,湘东南局地有阵雨,3至4日湘北部分地区早晨有雾,4至5日有弱冷空气渗透南下,气温有所起伏。具体预报如下:

  1日下午到2日白天:湘西州、张家界、怀化、邵阳多云,其他地区小雨转阴天间多云;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湘西24-26℃,其他地区20-22℃,10月2日最高气温湘东24-26℃,其他地区27-29℃,最低气温16-18℃。

  2日晚到3日白天:多云到晴天,湘北部分地区早晨有雾。

  3日晚到4日白天:多云到晴天,湘北部分地区早晨有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