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汤佛 张洋 张炯宇 编辑:刘艳芳 2016-10-01 16: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日讯(通讯员 汤佛 张洋 张炯宇)9月30日,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动员大会在长沙医学院召开。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共青团长沙市委副书记康然、长沙医学院副院长卢捷湘等领导出席动员大会。大会现场,长沙医学院的747名志愿者进行了庄严宣誓,随后还开展了医疗岗位培训。

  卢捷湘首先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卢捷湘表示—定全心全意配合长沙巿人民政府工作,办好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同时卢捷湘告诫志愿者们,牢记“厚德、博学、储能、求真”的长沙医学院校训,本着“医者仁心”的精神为比赛保驾护航。

  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30日举行,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长沙市体育局承办。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5公里)、欢乐跑(2公里)四个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