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海立方海洋公园开园 首创情景式互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艳华 2016-10-01 19:24:15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创情景式互动的长沙海立方海洋公园正式开业。

馆内新打造的海底隧道。

海立方的海洋精灵们一一与市民见面。

  红网长沙10月1日讯(记者 邓晓娟)色彩鲜艳的热带鱼、憨态可掬的海狮、霸气十足的北极狼。今天,首创情景式互动的长沙海立方海洋公园正式开业,国庆期间小朋友们又多了个游玩的好去处。

  海立方海洋公园位于长沙市雨花区木莲路与新河路交汇处(喜盈门范城南面),总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是由北京海洋城集团投资两亿元联合长沙雨花区城投集团共同打造的海洋主题综合性儿童产业城。

  海立方海洋公园以“陪伴是最好的成长”为宗旨,精心设计7大主题区域,开设10大剧场,12个海洋互动舞台,108项游乐设施,308套互动课程。游客不仅可以观赏海洋生物、欣赏动物明星们的表演,还可以与孩子一起参与娱乐互动、职业体验,感受自然空间教育。

  海立方独创的海洋空间教育学体系,以儿童发展的五大领域为基础,结合自然空间教育环境,向3-12岁的儿童提供一站式体验式课程和成长培养的综合体,沿用从孩子个性出发、学玩一体的活动式教育体系,通过个性特点、特色活动、体验课程、海洋环境和优质服务的结合,拓展孩子海洋视野,更好地促进儿童全能发展、优势发展、快乐发展。

  海洋公园内还有各类大型拓展探险娱乐设施,碰碰车、攀岩、木工坊、烘培,在这里都能一次全部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