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北收费站设便民服务台 获司乘人员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吴霜洋 编辑:刘惟烜 2016-10-03 08: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10月3日讯(通讯员 吴霜洋)国庆节首日,全省高速公路车辆剧增。因沪昆高速株洲至娄底段东往西方向封闭施工,株洲北收费站禁止车辆上高速,导致前往长沙、湘潭、娄底、邵阳方向的车辆需选择其他高速绕行,引起该站收费广场调头车辆增多。

  为方便司乘人员快速绕行,株洲北收费站大力践行“办人民满意交通”要求,在收费现场设立“便民服务台”,为过往司机提供路线咨询服务,并发放行车地图,同时提供免费开水、常用药品和简易修车工具等。

  当日,经过该站的车辆达2115台。该站便民服务台的设立,有效地解决了收费站广场车辆的拥堵难题,及时为过往司乘人员答疑解惑。活动第一天,该站为司乘人员提供咨询服务300余次,提供茶水150多杯,得到了过往司乘的一致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